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2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盟直机关工委推荐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盟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全程纪实,按照要求稳妥有序做好推荐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