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各党支部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08:55  分享到:

按照盟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2022年2月7日至28日,盟林草局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党支部各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指出了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方向,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实事求是,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最后,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盟林草局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和点评。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各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抓整改促党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