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盟林草局举办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09:06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和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兴安巾帼争先”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知识竞赛以“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女性健康饮食知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以考促学,使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汲取知识能量,把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自我保护意识,不断夯实理论武装、强化业务本领。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体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凝聚了妇女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引导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奋斗,爱岗敬业,为谱写美丽兴安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