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正文
科右前旗林果技术培训会第一站在大石寨镇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1: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科右前旗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科右前旗林果产业技术培训会第一站在大石寨镇鸡冠山林果生态旅游营地顺利召开。科右前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科右前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云峰及科右前旗林草局、科右前旗科技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大石寨镇各村林果种植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实操模式,授课人为三星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会长孙显富。孙显富是科右前旗大石寨镇三星村林果土专家,他用朴实的语言为现场学员讲解果树春季修剪技术,传授林果实用技能。现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剪子实操,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

科右前旗大石寨镇是全盟林果发展较早且面积最大的乡镇之一,全镇林果栽植面积达7.8万亩,盛果期面积达2.5万亩。此次科右前旗林果产业技术培训会将有效解决亩产值低、林果品质不优、抚育管理技术薄弱等问题,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