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正文
盟林草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08:59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盟林草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盟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及查处要求,对盟林草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重要形式,是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十分重要的课题,也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高集中整治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坚决防止商品交换原则和关系学、厚黑学、官场术等封建糟粕对党内政治生活的侵蚀,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关系,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