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盟林研所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09:12  分享到:

4月25日,盟林研所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教育暨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集中治理工作任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盟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对《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及查处要求进行了再学习。

会议对下一步集中治理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围绕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对林研所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集中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全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重要举措。二是要严肃认真组织落实。党支部要扛起政治责任,精心部署实施,围绕问题清单、专题教育、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等重点任务,把边学、边查、边改工作统筹好、落实好。三是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强化集中治理的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