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兴安盟林业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干部到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林业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3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盟委“干部到乡”工程工作落地落实要求,5月7日,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所长韦勤带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科右前旗大石寨镇永新村,开展“干部到乡”工程,党员领导干部集中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下乡党员干部与永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春播情况、产业发展方向和当前面临问题,并对盟林研所帮扶的20亩果树低产低效提质增效改造项目,到现地进行技术指导。

在驻村工作队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村街巷,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群众落实“门前四包”,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韦勤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措施和我盟林果业发展方向,果树经营管理技术进行了宣讲。鼓励群众要树立信心,不甘落后、广谋出路,争取尽快致富。




此次“干部到乡”主题党日活动,夯实了林研所党支部与永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基础,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盟林研所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帮扶单位的优势,开展经常性的走访帮扶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