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盟林草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3  分享到:

5月16午,盟林草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推进,对近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盟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督查指导组关于下一步集中治理工作要求,了解各党支部集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局集中治理工作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给出了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集中治理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持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进集中治理走深走实。三是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抓亮点求突破,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五是要坚持融合共进,把集中治理与林草业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盟委“三学一创”工作有机结合,协同推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集中治理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到边到底、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对近期全局“学习强国”学习推广运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下一步抓好学习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