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科普知识 正文
盟林研所参加全盟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05-26 11:57  分享到:

5月26日,2022年兴安盟科技活动周暨全盟第二十七届科普活动宣传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举行。盟林研所作为成员单位之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林业重点科研项目成果,突出科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目的,把提高群众对林草行业科研成果的认识,增加林草科研成果的推广范围作为此次科技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准备宣传用品,圆满完成了此次科技宣传活动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中,领取资料和进行技术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科技宣传活动共发放科普技术宣传单300余份,包括抗寒苹果新苹4号、龙丰建园栽培技术9项措施宣传单,苹果主要病虫害防治方法宣传册,寒地苹果丰产栽培技术明白纸等内容。实物展示了苹果盆景、平欧榛子、文冠果茶叶、文冠果油等20余种科研成果。工作人员边发放科技资料,边回答群众的提问和咨询,为群众详细宣讲文冠果、蓝靛果、刺五加等优良品种引种示范项目在我盟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全面的林草科普知识,营造了关注、支持林草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