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动态】盟林研所召开“五立一改”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08-02 17:53  分享到:

8月1日,盟林研所召开“五立一改”学习研讨会议,盟林研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各盟市调研时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及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迎接二十大专题党课内容,对林研所工作制度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围绕孙绍骋书记提出的“五立一改”及盟林草局主要领导讲党课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调研指示要求和讲话精神,精准把握“五立一改”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学以致用,增强本领,充分利用新知识新理论,借鉴经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持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以“新实快细”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把干部担当作为的形象立起来,以担当作为推动林研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