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邀请自治区专家来我盟指导基本草原划定和调整工作
来源:草原科   发布时间:2022-08-27 15:32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全盟基本草原划定和调整工作进度,8月26日,盟林草局邀请自治区林草监测规划院副院长杨勇到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指导工作。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草原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




杨勇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检查内业档案、影像判读等方式了解掌握两地基本草原划定和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并从制作工作底图、划入和调出预判图、数据属性更新、调整依据、外业勘察、质量管理、检查验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自治区专家现场指导检查,不仅帮助解决了旗县市在基本草原划定和调整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也为全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此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