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正文
【工作动态】耿天良深入帮扶点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5 14:09  分享到:

9月5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带队,深入帮扶点科右前旗大石寨镇保门村检查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盟林草局办公室、保护地科、科右前旗林草局、大石寨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耿天良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亲切慰问驻村队员,详细了解保门村、永新村耕地、人口、产业等基本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耿天良指出,一是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多渠道精准扶贫路径;二是要研究主导产业,充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做好村屯环境治理工作,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带动全村实现共同富裕;三是要做好项目规划,明确目标,制定能落实可见效的计划,分阶段实施,着力推动乡村发展;四是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乡村基本情况的了解,重点掌握抗旱机井、厕所等关系民生方面的具体情况,妥善化解群众上访问题,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