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自治区林草局来我盟开展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来源:草原科   发布时间:2022-09-08 14:54  分享到:

9月5日至8日,自治区林草局派专家组来我盟,对扎赉特旗2020年度退化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开展竣工验收工作,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参加,草原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陪同。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和内、外业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深入项目实施区进行现场查验,认真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兴安盟2020年草原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整体情况、资金支付和使用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意见建议。




哈斯额尔顿要求,扎旗林草局要全力配合自治区林草局开展验收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相关工作人员在陪同专家组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学习,为盟旗两级开展工程项目自查自验工作夯实基础;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确保今后草原工程项目高质效开展。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持续加强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全盟草原生态修复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