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赴相关旗县调研指导“双重”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计财科、造林科   发布时间:2022-09-09 17:51  分享到:

为推进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前期工作,9月8日至9日,盟林草局四级调研员王珏玮带队,深入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突泉县调研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兴安盟内蒙古东部草原沙地综合治理(一期)项目,相关旗县林草局分管领导,盟林草局计财科、治沙造林科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科右中旗代钦塔拉苏木、突泉县水泉镇、扎赉特旗吉日根林场,实地踏查项目地块落实情况,座谈听取旗县林草局、林场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旗县林草部门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双重”项目实施工作,积极参与、认真配合项目实施;要梳理总结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少讲“不能办”,多想“怎么干”,为全盟“双重”项目规范实施开创新路子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