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研所党支部开展“干部到乡 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09-09 17:53  分享到:



为接续推进巩固盟委“干部到乡”工程工作落地落实,9月7日至8日,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科右前旗俄体镇恒佳果业、顾旺林果种植合作社和突泉县东胜村德芙果业等果农家中开展“干部到乡 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集体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盟林研所业务人员对恒佳果业已收沙果进行品质评定,对顾旺林果种植合作社的沙果、龙丰、新苹4号和南果梨进行测产记录,查找果树管理薄弱环节,详细了解突泉县东胜村鸡心果园和软枣猕猴桃的果树生长、果园管理、挂果量及基础设施配套实施情况,并对果园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林研所将持续加强宣传,做好技术培训和动员工作,不断激发群众发展果树经济林的积极性,盘活撂荒地,推动果园集约化、规模化发展;进一步强化配套管理技术设施建设指导,引导群众坚持果园精细化管理,学习先进科学管理技术,不断提升果品质量,着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现代化的精品果园,让林果产业成为百姓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