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崇廉尚洁 我带头】盟林草局机关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17:56  分享到:

为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牢廉洁从政思想底线,9月9日上午,盟林草局机关纪委举办“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盟直机关工委“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盟直机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盟林草局《“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关推进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廉洁文化微电影《警誓》《草原清风》,警示教育片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说起,介绍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怎样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甘愿被“围猎”,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以及违纪违法行为给社会、单位、家庭、个人带来的极大危害,惨痛的教训给全体职工敲响了警钟。通过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保持诚信、自警、清廉、公正的形象不断筑牢廉洁“防护墙”,拧紧防腐“总开关”。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切实抓好“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活动,开展系列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扎实开展廉作风建设,继续打好反腐败斗争持久战,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为林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