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17:58  分享到:

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先进典型,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99日下午,盟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观看了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事迹为原型的电影——《朝华》。




《朝华》讲述了山东夏津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人袁敬华不顾阻力、不惧艰险,克服重重困难,二十六年坚守初心,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训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感人事迹。




袁敬华执着追求特殊教育事业的精神使观影人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将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用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全盟林草事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