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草原防火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森林火灾高危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防火站   发布时间:2022-09-14 17:12  分享到:



9月14日,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才主持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五岔沟、白狼林业局森林火灾高危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启动实施工作,盟森林草原防火站,五岔沟、白狼林业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树才强调,按照自治区林草局关于项目建设的批复和要求,有关建设单位要尽快组织实施项目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强项目组织领导,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质量、进度、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实施建设,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制、招投标制、政府采购制度和项目监理制,按要求落实地方配套资金;三是项目管理单位、建设单位要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工程各个阶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使项目发挥应有的作用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