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工作动态】自治区林草局对科右前旗草原生态建设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来源:草原科   发布时间:2022-09-14 17:14  分享到:

9月9日至13日,自治区林草局专家组来我盟对科右前旗2020年度退化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和退耕还草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盟林草局草原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陪同。




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批复备案的实施方案和作业设计,查验核实科右前旗2020年中央财政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和退耕还草项目建设任务落实、资金管理使用、管理制度执行、综合效益发挥、档案资料归集等情况。经核查,科右前旗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共治理修复退化草原6万亩,较好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资金支出符合支持方向,档案资料完整齐全,达到了预期目的。




针对项目验收组就绩效评价、后期管护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切实发挥项目效益,为提升草原碳汇能力、助力“双碳”目标实施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