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全盟林草系统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2-09-20 16:50  分享到:

9月20日,盟林草局召开全盟林草系统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视频会,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四级调研员孙敏出席会议,办公室、计财科、资源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盟经济开发区、各旗县市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自治区涉及占用草原林地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9月19日盟行署常务会议和9月20日盟行署办公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盟林草系统涉及审批事项具体情况,对全盟涉及占用草原林地待批项目集中审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耿天良指出,待批项目大起底是自治区“五个大起底”行动中的重要内容,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旗县市林草局、盟局各科室、所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盟委、行署关于“五个大起底”的安排部署,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梳理研判起底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




耿天良强调,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各旗县市林草局要对涉及的审批事项全面梳理、逐个研判,集中力量推动审核组件上报工作;二是要强化上下联动,各旗县市林草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于特殊问题及时报请上级指导解决,盟相关科室、单位要靠前服务,做好业务指导;三是要按照“能早就不要晚,能快就不要慢”的要求,对正在组件阶段的94个审批事项和补办手续的35个审批事项全面梳理、同步推进,成熟一个上报一个,确保项目审核审批工作按照盟行署要求如期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