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带队赴阿尔山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轮督导检查
来源:盟林草防火站   发布时间:2022-09-28 19:03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轮督导检查工作部署,9月28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带队,由盟应急、林草、森林消防、文旅、交通、消防救援、住建等部门和相关专家组成安全生产督导组,赴阿尔山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阿尔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阿尔山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贯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督导检查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在前两轮大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轮督导检查,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通过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平稳环境。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检查范围涉及各行业领域,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严格监管执法等情况,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从严从细抓好贯彻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加强精准治理,深化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后,督导组深入阿尔山市客运站、太伟滑雪场在建工地、中国石油阿尔山市分公司、火车站、云露水业、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供电局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