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参加全区草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管理培训班
来源:草原科、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5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草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管理水平,切实做好草原保护修复工作,9月26日至29日,自治区林草局举办全区草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管理培训班,国家林草局草原管理司二级巡视员王卓然、管理干部学院二部处长玉宝,自治区林草局草原管理处处长王坚出席,盟林草局局计财科、草原科、林草工作站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退化草原生态修复项目实施与管理;草畜平衡、禁牧休牧制度落实和草原网格化监督制度;基本草原划定调整验收技术规程;退化草原生态修复,国家试点项目实施成效经验等领域。




参训人员在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参训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把握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极大提升了参训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进一步做好草原保护修复工作,助推草原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