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暨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情况检查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9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积极防范消防风险和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9月30日,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抽查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和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盟林草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于长久要求,各科室、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措施,重点查死角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检查消防器材、在用照明设施等的有效性和使用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值班期间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详细掌握节日期间外出人员的出行安排,做好所属人员动态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于长久强调,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消除从众心理、侥幸心理,坚持在思想上自省、纪律上自警、生活上自律;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做到公车入库,严禁公车私用和违规停放;要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过度饮酒、酒后驾驶,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