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及“三本清单”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0 19:40  分享到:

10月20日,盟林草局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及“三本清单”落实等重点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盟林草行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三本清单”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督察整改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在做好林草系统内部自查工作的同时,切实推动森林督查国家林草局挂牌督办、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向前推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严厉打击毁林、毁草、毁湿等违法犯罪行为,着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依托造林种草等工程,加速推进国土绿化进程,通过天然林保护、森林抚育、退化林改造等工程,提升林草资源质量;三是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谋划羊草、碳汇、经济林等项目,盯跑国家、自治区林草局,争取项目和政策支持,规划林草产业多元发展格局,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实现我盟林草事业高质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