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研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10-20 19:51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扎实开展,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林研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对项目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樟子松嫁接红松项目、低产低效林改造项目、水肥一体化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和东北振兴项目、乡村振兴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传达了《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合理计划、合规合法使用项目资金;二要切实做好项目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所有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三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强抓时间,提前谋划,保证项目申报成功;四要深入贯彻落实消防法律法规,加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预防火灾等突发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