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0-22 17:31  分享到:

10月22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全盟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筹备相关事宜,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办公室、森林资源管理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委、行署关于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听取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全盟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全盟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筹备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会议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议筹备工作,组织各地做好发言准备,对汇报材料质量进行严格把关,详细说明立案情况、办结情况和土地回收情况;二是要全面总结以案促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分类归纳,将各地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认真总结;三是围绕彻底整改和巩固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会议还对林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及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