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野生动植物保护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自然保护地研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保护地科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3  分享到:

10月25日,盟林草局召开自然保护地研学工作推进会议,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会议,盟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伍桩,盟林草局三级调研员谢晓文,办公室、保护地科,科尔沁、图牧吉、乌兰河保护区管理局,北京京都风景生态旅游规划设计院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北京林业大学团队关于我盟保护地研学工作规划的介绍,对规划中涉及的部分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耿天良指出,自然保护地研学是盟委、行署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盟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举措,对于增强保护地原住居民生活福祉,推进保护地内村镇的乡村振兴,都具有十分显著的带动作用。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成工作专班,切实履行全盟自然保护地的监督管理职责,认真做好与国家、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我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