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开展以案促改联合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5  分享到:

9月7日至10月25日,盟林草局与公安、法院、检察院、自然资源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督导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带队,分别对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突泉县、科右前旗面积较大不予刑事处罚图斑开展了实地督导,有效推进整治工作有力有效落实。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地核实的方式,对问题图斑不予刑事处罚依据和收回土地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结果与旗县党委政府交换了意见。




哈斯额尔敦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盟委、行署的工作部署,切实将以案促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进整治工作全面完成;二是要不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对面积较大问题图斑、2021年新开垦问题图斑及2016至2021林草湿地变耕地问题图斑中的各类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打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本次督查指出的问题,对研判不到位、整治不到位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做到违法行为查处到位、违法状态消除到位,保证整治处置结果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