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9 15:16  分享到:

10月29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三季度“三本清单”述职评议会和10月27日盟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项目“三本清单”化管理、向上争取资金、林草产业化项目谋划储备和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要积极谋划项目,建立项目“三本清单”,细化项目考核;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研究招商引资新模式,探索项目资金新渠道;推进林草产业项目特色化、精细化,靠前服务,研究制定方案,出台政策性支持文件,撬动社会资本投入。




会议要求,一是谋划新项目,结合我盟自身资源优势,拓展思路,提前策划包装项目,确定项目类型,明确项目研究方向,为后期项目申报赢得先机。二要争取资金,从发改委和财政预算、地方债券和招商引资等多角度出发,谋划争取项目资金。重点做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木本油料基地建设等项目资金的争取。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盯跑项目。既要强化与自治区层面的沟通联系,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也要切实发挥部门指导作用,与旗县市共同研究,指导旗县市林草部门做好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