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7  分享到:

11月2日,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局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对全程网办、12345社会联动平台、数据归集、“互联网+监管”、权责清单和信用体系建设等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对区域发展具有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意义,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能了解我局整体工作水平。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主动认领任务,把每项工作落实落细,真抓实干、不等不靠;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为民办实事”的思想,真心实意为企为民服务,为企业提供便利,做好群众问题反馈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和进度,瞄准关键任务,举一反三,在常态工作开展中做好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年底营商环境考核评估工作,为全盟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林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