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果树抗旱栽植及高光效整形修剪技术示范和推广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5  分享到:

11月3日,盟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盟林研所承担的果树抗旱栽植及高光效整形修剪技术示范和推广项目进行验收,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项目负责人韩殿忠和项目研究人员参加项目验收会议。




通过答辩及查看相关技术资料等环节,专家对该项目给予高度好评,认为该项目对我盟果树抗旱栽培技术、高光效省力化整形修剪技术等进行了较为严谨细致的研究,项目技术路线设计合理,在本地有较好推广前景,具有创新性和指导性。




果树抗旱栽植及高光效整形修剪技术示范和推广项目是2020年盟林研所承担的盟本级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主要通过新建抗旱栽植龙丰、鸡心果、沙果并高光效整形修剪示范园,将营养杯容器苗6月份抗旱造林和高光效省力化整形修剪技术进行示范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