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草局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3 17:4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包联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齐抓共创、全民参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11月3日,盟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霞光小区和农行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清理落叶是此次活动的重点,天气渐冷,树木掉落的叶子越来越多,飞扬的落叶严重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火情隐患。活动中,大家手持扫帚、收集袋、铁锹等清洁工具,对落叶较多的地方一遍遍地进行清扫,做到落叶随落随清,同时对车棚内的落叶和枯枝也及时清除,力求卫生整治全覆盖、无死角,用实际行动美化小区环境。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全域互联共建”工作要求,深入包联社区积极开展卫生整治、防火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融合,努力完成认领项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中践行初心,在活动中树立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包联社区和社区居民贡献林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