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我盟和福建农林大学就林草碳汇开发工作开展线上座谈
来源:兴安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03 13:3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林草碳汇在绿色发展道路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巩固提升我盟生态系统碳汇能力,11月3日,我盟和福建农林大学就林草碳汇开发工作开展线上座谈。




座谈会由福建农林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兰思仁和盟委副书记李洪才主持。国家林草局原总工程师、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理事长杨超、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专员李彦华、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铁牛、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及福建农林大学林业碳汇研究团队、兴安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线上讨论。会上,盟林草局局长耿天良就全盟林草碳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我盟发展碳汇的基本想法,与会专家对我盟碳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成立推进碳汇工作专班、拟定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等问题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