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调度会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3:42  分享到:

11月4日,盟林草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主持会议,各相关科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述职暨农村牧区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站所2022年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对迎接自治区、国家检查验收相关工作和年底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科站所对照《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兴安盟2022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进行逐项梳理,确保全面准确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迎检和考核各项工作;二是要提前高质量备齐档案资料。各科站所要吃透考核内容,逐一梳理工作落实完成情况,提前收集、完善各类资料文件,装订成册、规范管理,以便考核时查阅;三是要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各科站所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各项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