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草局开展“上强国 铸同心 树清风”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系列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3:4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促进林草干部担当履职尽责,11月4日,盟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内容,并进行“上强国 铸同心 树清风”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系列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等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以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彰显了林草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盟林草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科学筹划、严密组织,真抓实做,迅速在林草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通过支部集中学、党员自主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专家辅导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将始终聚焦在各项工作上“作示范、当标兵”,盯重点工作、攻亮点工作、破难点工作,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使广大林草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