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耿天良深入科右前旗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05 15:01  分享到:

11月5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带队,深入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督导检查以案促改面积较大问题图斑整治处置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改革发展和科技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右前旗林草局和额尔格图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分别选取林粮间作、无主开垦和弃耕恢复植被的图斑作为典型进行实地督导,现场指出整治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督促科右前旗持续整改、整改到位。




督导组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盟委行署安排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不能松劲懈怠、疲劳厌战,各地一定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改,确保整治工作切实取得成效。督导组要求,科右前旗问题图斑数量大、类型多、整治任务重,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要敢想敢试,积极开拓新思路、新举措,在林草开垦案件查办、收回土地的处置等方面为全盟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督导组强调,保护林草资源重在执法工作,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继续深挖基层林草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建立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林草保护新局面,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