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研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11-11 14:08  分享到:

11月11日,盟林研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梳理总结前期工作,听取下一阶段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生产发展不动摇,“干”字当头抓落实,不折不扣执行盟委行署、局党组工作要求。各研究室、项目负责人、干部职工要从高质量发展需要出发,充分认识当前、下一阶段及2023年即将实施的林果产业链发展、林草碳汇项目、木本油料基地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以实际行动为林草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二是落实责任,加快进度。要着眼于落实重点工作谋划准备要求,特别是技术支撑的岗位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明确专人负责,积极采取措施,坚持提前谋划、提前介入,助力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担当,实事求是。结合当前我盟林草产业发展现状,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坚持真实了解情况,坦诚面对问题,集中精力解决困难。借助与中国农科院、辽宁省果树研究所、东北农业大学、吉林省果树研究所等长期交流合作基础,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人才优势,通过学习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示范、推广、应用,引领我盟林草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下一步,盟林研所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准备2023年工作,以科技服务基层,持续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