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感谢信】一面锦旗 一封感谢信 一颗温暖心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14:09  分享到:

“感谢盟林草局对我们社区的大力支援,帮助我们筑牢社区抗疫防线,守护一方健康平安,真的非常感谢!”11月11日上午,五一街办事处书记到盟林草局,为全局干部送上一面印有“共克时艰勇担当 同心同行抗疫情”的致谢锦旗和感谢信,对林草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奉献与付出,竭尽所能协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表示真诚感谢。盟林草局四级调研员、党办负责人王珏玮代表林草局接受锦旗。

党有号召,林草有行动。自疫情发生以来,盟林草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盟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在核酸检测、居民引导、后勤保障等岗位上认真负责,在信息录入、扫码测温、答疑解惑等工作中任劳任怨,坚持24小时卡口值班值守,筑起群众心中的坚强壁垒,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顶得住、疫情面前不退缩,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不“空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聚防疫最强合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林草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凝聚着群众对林草局莫大的鼓励。下一步,盟林草局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初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林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