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研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11-14 17:4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盟林研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会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出成效。盟林研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林草工作使命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推进林草科研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紧紧围绕林草产业发展和木本油料基地建设等工作,加快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草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下一步,盟林研所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中央、自治区、盟委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章对照检验自己的言行,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交卷意识、报账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修养,在守正创新,破解难题中不断提升林草科研各项工作质效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