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08:41  分享到:

11月16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林草碳汇、木本油料基地和经济林建设、羊草产业发展、“三本清单”目标汇总、林草产业谋划、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兴安盟精品边防线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任务指标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项目大起底、落实“五大任务”、以案促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工作作风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理论研讨;二是要加强沟通,做好对接,认真准备各项材料,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全年综合目标管理考核迎检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积极谋划产业项目,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做大做强林草产业,破解项目“小而散”问题,推动林草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深入总结,提炼工作成效和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工作知名度美誉度,为林草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提质增效,今日事今日办,事不过夜,尽快适应盟委行署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