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林草管护 正文
【工作动态】我盟开展生态护林员检查培训
来源:盟林草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1-16 08:43  分享到:

近期,盟林草工作站检查组先后到扎赉特旗巴达尔胡镇、突泉县九龙乡、科右中旗新佳木苏木、阿尔山市明水河镇、科右前旗大石寨镇开展2022年下半年生态护林员检查培训。




检查组对各地生态护林员档案管理、培训考核、工资发放、履职尽责、巡护APP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对各旗县市、苏木乡镇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巡护APP上线率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并逐一核实未参加检查培训的生态护林员,经核实,此次培训实到人数337人,到岗率84.25%。




下一步,盟林草工作站将继续加强对生态护林员的管理和检查工作,确保全盟生态护林员巡护APP上线率稳中有升,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林业和草原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和管护区内日常巡护工作,为铸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