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美草原故事 正文
【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林草担当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5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初冬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静的小城。盟林草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尽锐出战、昼夜坚守,履行党员义务,展现干部担当,为筑牢全盟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林草力量。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1月22日凌晨五点,盟林草局在接到应急指挥部通告后,特遣队员迅速下沉到五一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寒风中迎接太阳的升起,化身为“大白”,充实一线防控力量。面对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特遣队员们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日夜不息,采用三班轮岗,24小时值守机制,一岗接着一岗守、一班接着一班干,严格按照静默管理要求,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冲在前、作表率。坚守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卡点执勤等疫情防控最前沿,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盟林草局以高标准、硬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衔接、不留死角。特遣队员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林草人的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