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动态】乌兰河保护区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乌兰河保护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7:24  分享到:

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进一步推进兴安盟乌兰河地方级自然保护区各项工作,按照兴安盟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要求,11月25日下午,乌兰河保护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盟委书记张晓兵在内蒙古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扎实推动兴安盟经济发展质量齐升》,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把生态保护挺在前面,全面统筹湿地、草原、森林一体化保护,加强湿地生态监督监管等方面,对持续巩固科右前旗满族屯满族乡涉事区域退耕还草成果等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乌兰河地方级自然保护区将紧紧围绕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监测,着力防范森林草原火险隐患,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不断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