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2-03 10:02  分享到:

12月3日,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全盟以案促改收尾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办公室、资源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12月2日全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相关领导要求,全力推进罚款罚金追缴到位、问题案件查处到位、降格处罚整改到位、收回土地管理到位、佐证材料完善到位等“五个到位”工作,全面做好以案促改收尾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对集体收回土地的监督管理,重新发包耕种的,当地政府要严格把关发包手续及流程,按村民组织法要求,依法依规公示公告,对承包户后期耕种跟踪监管,不得出现“拱地头、扩地边”等违规违法问题,对已经恢复林草植被的,要严看严管,立牌管理,明确监管责任单位及监管责任人,不得再次出现复垦复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