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工作动态】盟自然资源局来盟林草局对接用地供地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2-12-03 10:04  分享到:



12月3日,盟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业务人员来盟林草局对接用地供地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并进行交流座谈,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计财科、资源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盟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曲贵国详细讲解了全盟用地供地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系统界面功能、使用流程和未来预期效果,双方就林草用地审批在系统中的功能需求、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耿天良表示,兴安盟用地供地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是一项促进自然资源和林草部门用地审批沟通融合的创新性工作,盟林草局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开展。




耿天良要求,相关科室、单位要安排专人与自然资源局定期沟通会商,让林草用地审批在系统功能上更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工作中需提请上级解决的问题困难梳理汇总,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做好林草用地审批在系统中的融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