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我盟全面完成2022年森林督查图斑自查工作
来源: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9  分享到:

今年6月国家下发2022年森林督查疑似违法图斑以来,盟林草局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立即行动,组织各旗县市,五岔沟、白狼林业局采取得力措施,在保证2013—2021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不间断前提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人员设备短缺、气候等因素影响,迅速开展自查工作。




截至12月5日,森林督查暨林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自查阶段关闭前,全盟1959个疑似违法图斑已全部完成现地核实、佐证材料收集及平台数据录入工作。在自查阶段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从旗县市到盟级逐级审核,确保上传到系统的图斑定性准确。




目前,全盟共确定142个违法图斑进入系统查处整改阶段。下一步,将建立案件台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期限、整改措施,实行案件查处情况动态管理,确保在2023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