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赵树才赴突泉县督导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2-08 17:24  分享到:

12月3日至7日,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才带队赴突泉县督导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盟林草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科、突泉县林草局有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前往突泉县六户林场、老头山林场、太本林场、东风林场项目实施现场,实地查看2020—2022年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管理台账及相关资料,听取林场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实施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的重大意义,按照有关规范和标准加大项目的管理和宣传力度,珍惜和把握国家战略性投资项目建设的机会,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实施;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实施单位要切实加强主观能动性,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推进项目落实;三是强化项目引领,要发挥国有林场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作用,以衔接乡村振兴项目实施为抓手,引导国有林场根据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林草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国有林场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林场职工及周边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