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自治区林草局对我盟奶业项目征占用草原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来源:盟林草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2-09 09:40  分享到:

12月8日,自治区林草局督查保障中心专员张丽坤,内蒙古第二林业和草原监测规划院工程师马妍、王政组成查验组,现场查验新建优质奶牛生态循环养殖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陪同。




在对我盟草原征占用审核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查验组强调,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草原、林地是内蒙古生态系统保护的首要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分区管控要求,对项目征用使用草原进行审核把关,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一律不得审核通过。要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项目建设进行实时监管,认真防范未批先建、少批多占等违规违法行为发生,切实保护好宝贵的草原资源。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按照盟委、行署推进盟级重大项目审核审批有关要求,积极向上请示沟通,专项推进项目审批,确保新建优质奶牛生态循环养殖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取得草原手续,为我盟奶业振兴提供林草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