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研所党支部开展“干部到乡”系列活动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2-12-29 17:0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组织部“干部到乡”工程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带队,深入帮扶村科右前旗大石寨永新村,走访监测户,并与永新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




在永新村,张艳详细了解监测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驻村干部经常性走访监测户,做好常态化监测,多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多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结合本村实际,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发展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永新村的产业发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及2023年驻村帮扶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元旦、春节将至,盟林研所还为驻村干部送去了米面油生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