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我盟与内蒙古森工集团举行林草碳汇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座谈签约仪式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6 18:56  分享到:

1月6日,我盟与内蒙古森工集团举行林草碳汇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座谈签约仪式签订《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内蒙古森工集团签订林草碳汇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3项协议。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牛广忠,内蒙古大兴安岭碳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国庆出席并签约,内蒙古森工集团产业事业部规划部部长张智博,内蒙古大兴安岭碳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忠文、张亮,盟行署办公室副主任付玉光、林草局局长耿天良,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双鹏,突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星等参会。




会上,耿天良介绍了兴安盟林草资源、碳汇经济有关情况,包国庆介绍了森工集团林草碳汇开发情况,双方就林草碳汇经济发展合作事宜进行谈论。

屈振年代表盟委、行署对牛广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内蒙古森工集团在推进林草碳汇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明显,走在了全区前列,双方在林草碳汇经济上的合作,对兴安盟与内蒙古森工集团的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兴安盟委、行署将尽全力全面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争取在林草碳汇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牛广忠表示,内蒙古森工集团十分珍惜与重视同兴安盟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内蒙古森工集团将充分利用兴安盟森林资源和政策扶持优势,以及森工集团的人才技术和市场主体优势,推进兴安盟林草碳汇开发利用。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密切沟通,提升理论基础和科技含量,共同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实现“双赢”“共赢”。